7.4.10

「港蜀連心單車行」第六天 (蒙山縣至陽朔縣 - 82km)


今天狀態大大跌Watt... 再加上左膝開始有點不適。上午出發前也有點擔心, 希望還能支撐得住。因多天的行程中, 今天的風景是最美的...踩不到就太可惜了!


中午到了荔浦市, 我們就停在市內荔平路旁的一個大廣場集合, 並在此處午飯。這市看來很繁榮, 很多商店, 也有很多食市。食了很多餐雞蛋, 香蕉, 水果的車友們, 安置好單車後, 都各自組團四處覓食。大會今天的食物檔口十分冷清呢... ^_^!


飯後繼續行程, 但好景不常... 行程到了中段時, 腳痛問題每況愈下...  但一直繼續忍痛, 希望堅持到最後... 但當踩到最後10公里時, 再無發忍受痛楚... 唯有上旅遊巴休息直接前往酒店。

在酒店集合其間, 有隨團醫生幫我檢查, 並敎我如何用冰俘膝蓋及給我藥膏按摩。他們很有心, 晚飯時還找上我幫我用蹦帶扎起傷患處。十分感激他們的細心護理! 明天是整個旅程的最後一天, 希望明早起床時腳痛可以舒緩一些, 並可支撐到終點。

但此刻, 有點莫名其妙的失落... 是因腳痛影響了旅程...? 還是活動已經接近尾聲...  有點依依不捨呢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