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4.10

出發前的準備

大會在出發個幾星期前, 安排了一個簡報會給參加者。令參加者在出發前更了解整個活動的流程及細節。並在當天派發大會安排的贊助物資及記念品。當中包括單車衫兩件, 水壺, 頭巾, 背包和......軀風油一小支.... ^_^!。所有物資的質素都很高呢!

我是一支公膽粗粗參加這個活動的。進場時已經有很多人在場。當然我是一個都不認識啦....希望可以早些和這班車友熟絡啦...


這位就是車會幹事大隊長阿Fred。他正在講解活動細節。

其後, 便開始派發物資。


聽完簡報會後, 更清楚整個活動的流程及各樣安排。更認識了自己組別的兩位隊長... 權哥和阿簡。

我們在四月二日從香港起步。參加者有分香港段車手及中港段車手。當天在沙田中央公園舉行起步禮。整個活流程如下:

四月二日(大概30公里):
起步禮踩至上水河上香為終點。由於大量運送自備單車有難度, 所以大會安排很多架的士接載參加者及單車到落馬洲過關。到深圳福田後, 有大會安排的旅遊巴及貨車接送。會直接駛往廣州市入住酒店。待下一天早上正式從廣州出發。

四月三日第一天路線(踩110公里):
廣州三水 至 悅城鎮

四月四日第二天路線(踩115公里):
悅城鎮 至 梧州市

四月五日第三天路線(踩96公里):
梧州市 至 太平鎮

四月六日第四天路線(踩80公里):
太平鎮 至 蒙山縣

四月七日第五天路線(踩82公里):
蒙山縣 至 陽朔縣

四月八日第六天路線(踩62公里):
陽朔縣 至 桂林市

四月九日回程:
桂林市直接乘旅遊巴至深圳






















出發前的準備物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