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.10

「港蜀連心單車行」第七天 (陽朔縣至桂林市 - 62km)

終於到了單車旅程的最後一天。今早早了起床, 為的是檢查腳傷.... 檢查後好像已經舒緩不小。再俘多次冰, 塗塗藥膏, 做好熱身及扎起左膝.... 好! 有前無後!!! 打死罷就!!! 最後一日頂埋佢!!!!



在集合準備出車的期間, 內心那份失落感又再湧現... 經過多日的旅程,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。依依不捨的感覺也顯得越來越強烈。今天的路線, 算是多日來比較短及休閒。準備出發時, 天色還是陰陰的, 清晨還下過一陣子雨, 地還是濕淋淋... 但當我們起步的那一刻, 天色突然好轉, 還開始見到藍天。真是天公造美, 是為我們最後一天打氣嗎?



起步後不久先經一條小隧道, 跟著初段的路程, 沿途依然有很多幽美的風景。但今天再配合藍天白雲在一起, 造出更美的圖畫, 看著如此美的景色, 心內有著一份激動的感覺。


 
今天午飯在路邊一所士多外進行, 由於士多有麵食供應...  大會準備的食物又再拍蒼蠅了...

午飯後不久, 我們已經到達桂林市, 在桂林市收費亭外集合後, 便浩浩蕩蕩一起踩入桂林市內。到了酒店外停車場, 便是我們整個旅程的終點。大家下車不但雀躍狂歡, 大家還高舉自己的單車, 示意終於完成旅程, 情緒高漲萬分。接著大家都在影相留念, 大會亦給我們影大合照。跟著便排隊分配酒店房間。



梳洗後, 時間還早... 所以相約了幾位車友出外觀光一下桂林市, 並一起來一頓High Tea。六時左右便返回酒店出席慶功宴。慶功宴開始, 有我們的會長及大隊長致詞, 然後頒紀念狀給參加者和各單位。亦有感受分享環節, 整個流程大家都十分盡興。

 
慶功宴後, 我們再出外闖闖, 看看有什麼手信可以買。但值得買的貨品好像不多。可能對地方不太熟識, 時間又不早, 最後只買了些地道小吃。 然後找了間粉麵館夜消才返回酒店。

明天一早便要乘旅遊巴由桂林返深圳福田。要乘車12小時.... 我相信, 這八日的行程當中, 最後一日是最辛苦吧! @_@!


>這天活動相片連結
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06837737004678294757/62km?authkey=Gv1sRgCI3ChZuy75CPJA&feat=directlin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